树前白花

为什么总写的这么差╰(‵□′)╯

[露菊] 散步的一天

     本田菊第一人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伊万忽然牵住了我的手 ,日光热烈地洒在我们身上,伊万眯起眼抬起手臂,皮肤也透明,白发透着淡淡的金,从鼻尖深邃的直线连到脖颈,小小的白色茸毛也闪着稠密的白光,隐隐地虚幻了他的轮廓,像冬日落雪的山脊。我一时有些恍神。

  “伊万你……”我或许是轻笑着,伊万扭过头,向我望去,我看见蜿蜒河流散开起一团紫色的雾气,远处茂密的树林,树枝高挂着白日。

  许多灰尘飘到我们身边,在空中忽然明亮,伊万也轻轻的、像一缕光穿透——纯洁无瑕的笑,他望着我,在薄雾中忽的笑了。

  我们并肩走在小路上,日光照耀,我们十指相牵,回忆都披上一层柔曼的轻纱……

评论(11)

热度(18)